君子言 -在下是万年灌水党

背景来自太太@蛛网头


不乐意写段子的中长篇十八线乙女写手

【全职all你】今天也在努力安利17

【全职all你】今天也在努力安利17

ooc是肯定的

希望别和其他大大撞脑洞,雷者勿入

小学生文笔

同人乙女向,不喜别看

第二人称注意

玛丽苏是必须的,不然怎么是all向

废话连篇瞎几把乱写扯淡,时间线无视

然后,逻辑混乱,经不起考据党鞭挞,请绕道

这章乐乐张新杰都ooc严重预警

以上能接受的话————




总目录请走这里君子言的码字集
欢迎来提问箱

翌日早晨

你就被热衷于搞事的苏女神从舒适的被窝里揪出来

“女神,拜托你让我多睡一会儿啊”你嘴里含糊不清地喃喃,一边抱着被子死不放手

一副俨然被床封印的样子

苏沐橙好看的眉毛挑起,手下却毫不留情地使劲抽出被你抱着的被褥,说“音音你个懒鬼起来了,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了啊”

“要是赶不上今天的飞机我就……”

说着她就作势一副威胁的神色

然而你不为所动,看都没看她一眼,在身上紧抓着的棉被被抽走之后,你蜷缩着身体,伸手拿来床上的外套就往身上盖

苏沐橙:“……”

接着苏女神又抽回了你身上盖着的外套

你……

决定凑合睡了

睡过去之前还朝着不满的苏沐橙说了一句“大不了改明天航班嘛别闹”

这下她是彻底对你服了

苏沐橙走出去又拉了林敬言和张佳乐过来搭把手,此时霸图众人也恰好早训完毕,张新杰悠悠然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走过来,面上架着副黑框眼镜,修长的指节拂过颈脖上的领口,一丝不苟

看到苏沐橙这副冲吼吼的仿佛要去约架气势还诧异地扶了镜框

“你们,这是干嘛?”

苏沐橙看到张新杰,打了声招呼,接着又无奈地叹气,“音音那个睡得跟死猪一样的死都不起来,我打算拉两个劳动力抬着那头猪上飞机算了”

张新杰有点疑惑“飞机晚点了?用不着这么急吧”

张佳乐红艳艳的发尾翘了翘,无言地掀起额角的碎发,瞅瞅被当做劳动力的他俩,就是看他和老林好欺负吧我去

林敬言捞起脖子上的毛巾,缓缓擦拭着运动过后流淌的汗渍,汗湿后黏着的运动衫凸显出霸图汉子明晃晃的好身材,却也令他十分不舒服,道“就算是晚点了,也可以改明天的航班的”

张佳乐附和:“对啊,我们还想着让小妹在霸图多待几天呢”

这不是客套话讲真,乐乐虽然觉得你和霸图真的有可能八字不合,但是比起你三天两头的受伤事故乐乐觉得自己并不是最幸运e的那一个了

瞧瞧你在的时候,除了不小心浪到翻车要加训以外,真的没啥倒霉事件轮到他头上了

他坚信身负非洲血统的自己总有一天会翻身的

可喜可贺

苏沐橙想起你好像要和床被不离不弃不死不休的模样,嘴角止不住的抽了抽,语气很坚定“万一明天她还是那样子,今天不走就来不及了”

林敬言说:“我还要去洗个澡,就让乐乐去吧”

好歹也是个男人,不至于抬不起一个姑娘吧

乐乐看到林敬言递给他的小眼神就想打人,昨天被一个妹砸质疑也就算了,今天还被同性的队友质疑

他不要面子的啊

“滚滚滚老林快去洗澡吧你”

那厢霸图流氓戏谑地挑眉望了乐乐一眼之后就扬长而去,这边张新杰忽然开口道“我也去看看吧”

对上苏乐二人略微古怪的表情也懒得理会

怎么说你也是霸图的客人不是么

……

几人进了房间,顿时无言以对

无他,实在是……

你的睡姿十分不雅,跟个小孩子似得抓着抱枕睡得正香,小呼噜打得正鼾,干净的地面上是凌乱散落的被套,也庆幸你日常睡衣都是一套保守的上衣下裤,不然非得走光不可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苏沐橙才敢大大咧咧地让男生过来抬走你

你迷糊迷糊中仿佛感受到怀里的东西受到一阵拉力,忙不迭得又使劲两只爪子抱紧了,才安心似得又睡死过去

接着你感受到你柔弱的双臂被两个有力的大手提起来,你的身体正在远离床……立刻微微睁开眼睛,看到床边的两个男的顿时惊悚

卧槽老子的清誉!

见你迷糊的眼睛瞪地圆溜溜的,好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似得,苏沐橙好笑地伸手拍了拍你的头,又拍了拍你的脸

冰凉的温度使得你的脑子又清醒了三分

“醒了?收拾收拾我们该走了”

你不可置信地眨眨眼,一手捂着脸颊,表情惊愕又恍惚,仿佛承受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地猛然倒地,两只腿还不停地蹦跶

“沐沐你居然打我!”

“诶呦我不行了!”

“不给钱起不来了!”

苏沐橙&张新杰&张佳乐:“……”

这糟心的熊孩子赶紧领回家吧!

……

最后你还是被拖到了飞机上,临走前你在机场对着送行的张副队和乐乐

表情真挚,语气陈恳道

“霸图”

两人不明所以地看你

“我还会再回来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

苏沐橙:“……”

随即抽出一张散开的手帕纸,被苏沐橙拉着渐行渐远地时候朝着面无表情的两人挥了挥,十分做作感情充沛地吐出一句话

“不要太想念我”

张佳乐&张新杰:“……”

快走吧祖宗没看到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过来了吗?!

……

过了神经发作的起床气时间段,你十分安静地坐在苏女神的旁边静静看着书籍,身旁的苏沐橙挂着个小耳麦在听mp3,你伸手拿过来了一只塞自个儿的耳朵里

接着抬起头忽然想起了什么

“沐沐,我好像没买机票”

苏沐橙长长的睫毛敛下,仿若假寐,沉静美好的容颜致使你以为她累到睡着了而且你还可能打扰到了她

讪讪闭口的你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耳畔道来的仿若天籁的声音

“我买了”

……哦,你眨巴眨巴眼睛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

“没呢”

“沐沐,这趟飞机的目的地好像只有一个地点吧”

“……”

苏沐橙没回复你,你估计她是真困得睡过去了,也就不再骚扰她


…………


兴欣网吧

陈果兴冲冲地给进门的苏沐橙一个大大的拥抱,语气惊喜“沐沐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苏沐橙亦是唇角一勾,笑意盎然地回了一句“对啊,这不是想你了吗”

无视两个大美女的腻腻歪歪,忙着训练的几个人也只是抬头看了看,看起来干脆利落的,面容精致的短发美女飘飘然递过来一眼

“沐沐你拐了音音过了吗?”

注意力分散听到唐柔的话的几个瞬间目光炯炯地朝着仿佛透明人的你的方向看过来

这厢老板娘和苏沐橙也是过了黏糊糊的“闺蜜”再见期,惊讶地看了看苏沐橙,又瞟了瞟你,接着很兴奋地给了你一个大拥抱

“音音的真人啊超可爱超可爱”

你踮起脚尖,背对着老板娘的你注意到兴欣众人的视线,十分礼貌地挥了挥爪子

“大家好,我是音音”

恰好刚从厕所抽烟回来的叶修过来了,依旧一副不修边幅的宅男模样,嘴里懒散地叼着根未着火的烟,慢腾腾地走过来

你率先打了声招呼,黝黑的眸子笑眯眯地,看起来无害温和得好像邻家小妹妹

“叶神你好,初次见面,我是你的粉丝”

“请多关照”

叶修嘴里的烟倏然掉了

他仿佛能预感到未来的兴欣不大太平的日子了



评论(17)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