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言 -在下是万年灌水党

背景来自太太@蛛网头


不乐意写段子的中长篇十八线乙女写手

【全职all你】关于野男人这件事【中】

【全职all你】关于野男人这件事【中】

 

时间线苏黎世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总目录请走这里君子言的码字集
欢迎来提问箱

 

沐雨橙风“【图片. jpg】”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截图. jpg】”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你撤回也没用本剑圣都截图下来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傻的吗?眼不瞎的都看得出来苏沐橙这是故意的好吧”

 
 

王不留行:“所以,这就是她心急火燎抛弃我奔向的野男人?”

 
 

君莫笑:“呵,王大眼,抛弃你是正常行为,然后就投入哥的怀抱了”

 
 

石不转:“实际上,是抛弃所有人吧”

 
 

夜雨声烦:“这种模型一看就很假啊哪里有本剑圣帅气可爱耀眼还有温度的,大半夜靓女抱着这个睡不得磕着碰着还硬邦邦的,还是抱着本剑圣实在”

 
 

一叶之秋:“说得好像你不是硬邦邦的男人似得”

 
 

一枪穿云:“我们,都是”

 
 

百花缭乱:“蓝雨轮回的队长请带走你们的二缺队友”

 
 

索克萨尔:“少天(^_^)”

 
 

索克萨尔:“宝宝要抱也是抱我”

 
 

王不留行:“喻队的脸皮令人窒息”

 
 

君莫笑:“话题歪得有点快啊伙计们”

 
 

索克萨尔:“王队,彼此彼此”

 
 

石不转:“笑看庙药互怼日常”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呸大蓝雨才不是庙,说得好像你们霸图也有女选手似的,队长加油,我在后面为你呐喊助威的,王杰希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君莫笑:“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一枪穿云:“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一叶之秋:“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百花缭乱:“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生灵灭:“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王不留行:“我说,干脆剑与诅咒凑合过吧”

 
 

……

 
 

后续是苏沐橙没预料到的,万万没想到话题就这么略过了,事实上也是如此,这些个男人们大抵认为不过就是个人体模型,不会动不会说话,还冷冰冰的,哪里有人类的体温来得实在,这么一想觉得你一时沉迷于游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打脸就像龙卷风来得猝不及防

 
 

去食堂吃饭的时候——

 
 

你抱着个手机在上面戳戳点点,氪金得不亦乐乎,旁边的大眼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伸出长筷子敲了敲你的碗,发出清脆的声响,说“该吃饭了,放下手机”

 
 

你便是头也不抬的道“杰西卡爸爸等我一会儿,快刷完了”

 
 

接着杰西卡爸爸看着不听话的你,脸色渐渐变得如同高高飘扬的队徽

 
 

机会主义者倒是一弯腰低头,毛绒绒的头发蹭上了你的脖子,使得你有点不适应的微微避开。黄少眼神一暗,直接双手越过你的肩膀伸手就想拿走你通关到一半的手机,上面明晃晃的正在进行中的游戏界面让你想打人了

 
 

你有点生气地皱眉,语气也是很不满“黄少天你干嘛呢还我!”

 
 

你向来是以外号称呼联盟里的人的,除非是真的不熟,另一方面,连名带姓的喊人也是证明你真的有点发怒了

 
 

眼见黄少天对你讪讪笑着讨好两句便要退下阵来,心知肚明的几个人眼神交流了一阵,暗地里嫌弃黄少天幼稚的手段,那箱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推开碍眼的人,凑近到你面前,也是离得很近,可以看清你正在操作的人物界面,还有——

 
 

暧昧不清的对话框

 
 

喻队默默拧皱手里的笔记本

 
 

喻文州温温和和地一笑,面上看不出喜怒,只是唇边的弧度有点僵硬,眼里的墨黑有点深不可测罢了

“xx,很喜欢这个游戏?”

 
 

你闻言也没看是谁就点点头

 
 

那头联盟脸蓦然出声“那是,不喜欢,我吗?”

 
 

你抬头就看到美颜盛世的脸上委屈巴巴的神色,活像一只惹人怜爱的小奶狗,让人忍不住就想伸手摸一摸,不由得立马出声,就差立地发誓“没人不喜欢小周的”

 
 

可惜还没等周泽楷暗喜自己牵引了你的注意力,你便是又低下头去专注于手机

 
 

联盟第一脸下一秒就变回没有表情的看板郎

 
 

旁观的孙翔同志看得啧啧惊叹

 
 

“xx,晚点再玩也来得及”喻文州宠溺地笑笑,意有所指道“没看到大家都在等你吃饭吗?”

 
 

你有点懵地抬头,目光扫视一圈发现各个眼神都是目光炯炯的盯着你,盯得都有点令人发毛,你打了个机灵,放下手机,双手合十,十分诚恳地对着各位说了一句

 
 

“大家,请自便,我待会儿再吃不用理我的哈哈哈”

 
 

一瞬间又低下头的你没看到这些人咬牙切齿的神色

 
 

最后是叶修阻止了你——

 
 

“不动筷子的话,接下来的报告都归你写”

 
 

你突然懵逼,战队报告关你什么事你就是个小翻译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你发誓你看到了他镜片上一闪而过的光芒

 
 

“xx,其实我这里也是好几份……”

 
 

话语中带着几分真诚与难得的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你还这么说?!

 
 

你只好低头回归食物的怀抱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