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言 -在下是万年灌水党

背景来自太太@蛛网头


不乐意写段子的中长篇十八线乙女写手

【全职all你】关于野男人这件事【上】

【全职all你】关于野男人这件事【上】

 

时间线依旧苏黎世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总目录请走这里君子言的码字集
欢迎来提问箱

 
 

众人还在低头做训练的时候,你突然兴奋地惊呼出声——

“妈耶我男人到了!”

此举引得各方人员瞩目,声音之大,范围之广,连专心偷偷打jjc的人都看向了你

你注意到了投射到自己身上众多意味不明的视线,转过头讪讪一笑,有点尴尬地挠头“啊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我这就出去”

“……”还没等他们来得及说什么,你一溜烟就跑出去,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剩下“砰”的一声后关紧的大门

苏沐橙:“她什么时候有男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卧槽谁谁谁居然敢和本剑圣抢女票太不要脸太不要脸太不要脸了本剑圣要和那个人来一场jjc教他做人”

孙翔:“不要脸的是黄少天你好吧,她什么时候成你女票了?”

叶修:“同意孙翔小同志的看法,明明就是哥的媳妇儿”

周泽楷:“她是我的”

喻文州:“各位说笑了,宝宝是我的人”

王杰希:“呵,你们真是异想天开”

张新杰:“你们的人?梦里会有的”

张佳乐:“小妹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最后楚云秀神色悠然得抽了口烟,不屑地嗤笑一声:“行了,争来争去有什么用,某个人已经抛弃你们奔向野男人的怀抱了”

“你们不出去看看?”苏沐橙望了望神情不一的几个人,眼里浮起挑事的光芒,耸了耸肩

然而正打算出去瞅一眼是何方神圣的几个人,看到了你捧着个大箱子的身影

黄少天兴冲冲地跑过去,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靓女靓女我来帮你拿吧,看你这么辛苦的样子本剑圣大发慈悲地帮你是不是很感动啊靓女靓女”

你瞅瞅黄少天不安分的手,手上的箱子都快被他整掉了,才不得不出声阻止“黄少大大,不用你帮忙,让让就好”

你艰难地绕过他,结果看到其他人又想跟上来的样子,不得已你放下大箱子在地上,有点气喘吁吁地直起腰杆,扭了扭脖子,打算晚点拆了再拿回去

喻文州温雅地笑笑,贴心地递一包湿纸巾过来,还作势要上手帮你擦拭

眼看着就要凑上你的脸了,你才反应过来,等会儿你又没出汗擦什么擦,连忙拿走湿纸巾自己动手

喻心脏面带遗憾地叹了口气

“你这大箱子里装的啥玩意儿啊”

遭了,一不留神孙翔那个熊孩子就快要动手拆快递了,你忙不迭地呼唤“羊习习等会儿,别动”

你慌张地跑过去,两手环着大箱子就跟护着崽子似的,谁也不让碰

叶修此时瞅了瞅差不多有人高的箱子,懒懒散散地出声“这么宝贝啊?你男人送来的?”

这么直接?!几个人皱着眉头看着紧抱着大箱子不松手的你,到底是没说话

有些人已经暗暗竖起了耳朵

你发觉自己好像有点大惊小怪了,默默放下箱子,松了口气道“不是啊”

某些人内心的石头落地

“里面就是我男人啊”你一手指着箱子,笑容灿烂

话落,苏沐橙注意到好几个男人的脸已经黑了







 
 

有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帮忙,你的箱子就好弄多了

直接给你放到了你的房间

至于为什么不让男生帮忙,都是私密物品怎么可以让别的男人碰你的老公呢?

你禁不住苏沐橙的软磨硬泡,在她俩的视线里拿来小刀小心翼翼划开了纸箱

里面有两个等身抱枕,还有七七八八的贴纸挂件啥的

重点是,还有一个等身的人体模型?

等等什么人体模型?

“明明就是我家男人”你忍不住辩解了一句,然后在两人目瞪狗呆的表情下,把从淘宝买的衣服一件件十分熟练地往上套

“噔噔蹬蹬——”你十分满意自己的作品,语气欢快又带着炫耀“看这浓密的黑发,灿如星辰的眼睛,完美的五官,俊朗的容颜,重点是”

你比划了下模特腿部长度,兴奋道“腿长一米八”

“不是我男人是什么?”

苏沐橙揉了揉眉心,还以为是个智能人什么的我真的是想多了

楚云秀瞅了瞅那个堪比没有断臂的维纳斯模型,挑挑眉,“我记得这个好像是某个养成游戏?”

“不不,这不是养成”你伸出食指挥了挥,“这就是我家男人”

“我记得好像有4个?你都买了?”

“对啊对啊,好不容易等到淘宝店出的新款”

……

你和楚云秀已经热火朝天就着男人的话题聊得天南海北了,那箱苏沐橙拿出手机“咔嚓”拍了几张照

趁着你不注意在群里发了一遍又撤回

内心忍不住的幸灾乐祸

路上还有仨呢







 

评论(8)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