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言 -在下是万年灌水党

背景来自太太@蛛网头


不乐意写段子的中长篇十八线乙女写手

【全职all你】今天也在努力安利1


ooc是肯定的
希望别和其他大大撞脑洞,雷者勿入
小学生文笔
同人乙女向,不喜别看

以上能接受的话————


总目录请走这里君子言的码字集

欢迎来提问箱

“滴滴”

微博上有信息弹出来——
你打开一看

沐沐: “太太,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可以转载吗?会标明出处的(*σ´∀`)σ”

文章……哦话说回来你写的还是挺多的,一般都是开放转载,只要不涉及商用。

是的。

你是一个致力于每天努力安利全职同人耽美的写手。
确切的说,是同人创作者

你:“可以的小可爱,只要不商用,转载都随意啦”

沐沐:“好的十分感谢太太,么么哒^3^”

你:“么么【心给你.jpg】”

顺带一提,你自己也没想到会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里,天知道只是出门去超市买个菜,然后就受到了周泽楷的美颜冲击,漫天都是周泽楷

的海报……emmmmm你大概一段时间都不想再看到他那张脸了【虽然很帅】

然后随处可见各种外加宣传荣耀游戏的广告。

你瞬间意识到,自己换了个世界,二次元的。

哦,作为一个手残,玩游戏有点辣鸡的不想说话的手残,并没有想要去勾搭男神们的想法。同人里那种穿越过来的给主角安金手指成为职业选手的手速你也没有get到

oh,so    sad~

话题回来,你打开了自己加了v的微博,就是大号的那种,自己给自己暗搓搓申请的加v【就是这么不要脸】然后滑到最新一条的评论区,脸上慢慢浮现出了姨母笑

墨墨就是默默:“太太万岁,今天也很高产呢~”

抹茶再见:“每次看到叶神花式躺在男神身下总有一种欣慰感(/ω\)”

天天都是怂样:“楼上+1,看到总觉得很带感,明明我是叶神粉⁄(⁄⁄•⁄ω⁄•⁄⁄)⁄”

万磁王是我:“可能是不要脸【划掉】喜滋滋代入了每次压在男神上的是自己吧(〃ノωノ)”

又双叒叕没黑森林:“噫【滑稽.jpg】楼上在说什么鬼,我们是那种人吗?是的”

目标开宝马:“怎么每天都是叶神躺呢?就不能换个人吗?(/▽╲)比如我觉得喻文苏也不错,太太不考虑下吗?”

黄少今天吃秋葵了吗:“同感,觉得黄少也不错的【我在说什么鬼明明我是黄少粉】”

非酋非酋非酋:“顺着安利爬过来的,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然后一本满足【真香.jpg】”

………………

以上只是评论区一角,作为整天安利all叶而且是个大v写手的腐女,最新一章是福利的rou的章节,虽然开的是幼儿园的车

唔,喻文苏黄少天。。。当受的话,你回了id“目标开宝马”一句,“喻文苏太腹黑,比较适合当攻吧,受的话可能只有韩队能压了【天啦噜我在说啥(ノ)ェ(ヾ)】我只吃all受啊”

回复【黄少今天吃秋葵了吗】:“可以考虑一下,毕竟黄少是压低职业圈男神身高的存在呢(..›ᴗ‹..)”

回复完毕就关了微博你不知道评论区又炸了的事,扭了扭脖子,准备画一张3p的图。
嗯,喻王叶了解一下

职业选手群里
沐雨橙风:太太真是太可爱了【图片.jpg】【图片.jpg】

刚好是你回复的那两条。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信息

沐雨橙风:“抱歉错屏”

群里沉寂了一秒钟

夜雨声烦:“靠靠靠苏妹子你发的这个是什么鬼什么叫我们队长只有韩队能压啊虽然队友是个腹黑没错还有那个考虑一下剑圣大大我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这个人有点过分啊压低职业圈身高是什么鬼all受是什么鬼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百花缭乱:“开屏又见刷屏的黄少天”

君莫笑:“沐橙【叹气.jpg】”

沐雨橙风:“叶修哥【吐舌头】【可爱】”

鸾辂音尘:“all叶大法好,看不出来黄少你很懂嘛”

石不转:“苏沐橙小姐原本是要发到女选手群的吧”

叶下红:“沐沐你也在看那个大大的文吗?写的all叶简直了!写得超棒!原来只看王高王乔高乔的我要爬墙了都”

吴霜钩月:“原来叶神是总受吗?”

风城烟雨:“@叶下红@沐雨橙风资源私戳,我也挺有兴趣的【笑】”

海无量:“黄少天你本来就是最矮的男职业选手吧,比叶修都矮,都没一米八”

一叶之秋:“all受是什么”

逢山鬼泣:“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最好不要知道。”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人身攻击了啊”

夜雨声烦:“方锐你什么意思啊啊啊啊什么叫比老叶矮啊啊啊啊来jjc来jjc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你就知道谁才是拉低职业圈男职业选手的身高了”

一枪穿云:“还好”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QAQ”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还好作者没有考虑他”

飞刀剑:“原来韩队是总攻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一直是最矮的吧”

石不转:“官方信息一米七六,拉低职业圈男职业选手身高这个说法没错”

君莫笑:“噗”

百花缭乱:“噗”

王不留行:“噗”

飞刀剑:“噗”

叶下红:“噗”

沐雨橙风:“噗”

木恩:“噗”

流云:“噗”

一枪穿云:“噗”

一叶之秋:“噗”

无浪:“噗”
……

索克萨尔:“噗”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也这样队长你变了还有瀚文你也是QAQ”

索克萨尔:“手滑(^_^)”
………………
职业群里发生的一切你压根不知道,还在和画笔奋斗的你也不知道微博大号上多了一连串的加了v的关注

于是,
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你的微博火了

【ps.没看过全职,只看过各种同人,ooc在所难免,会尽量不ooc太多的,以及网上搜id啊语气啊称呼啊要死了QAQ之前看同人对话都是一掠而过,群聊好难写啊啊啊小学生文笔见谅见谅】














评论(7)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